饮马斡难河

每一个天朝大悲粉都有一个用中文唱DYHTPS的梦想

所以我也搞了一个垃圾翻译。自习课走神的产物,下周期末考试了我还在搞这个。受b站上中文翻唱的启发,有一点借鉴,比如四季芬芳这一句我真的好喜欢。最后的天堂大合唱大概百分之八十原创?人民之歌纯粹自己的劳动成果所以质量更加捉急。为了这两天被浪费的课堂时间我还是想发一下(捂脸)

天堂大合唱

听吧人们在歌唱
歌声在幽谷中飘荡
荆棘血路上有人高歌自由追寻着光芒

人间苦难都遍尝
一线星火永不消亡
红日初神将驱散黑暗带来曙光

灵魂将重生在天堂
伊甸园四季芬芳
我们播撒爱与希望
将刀剑丢在一旁
把乐土来共开创
人人所愿都得偿

坚定站在我身旁
携手并肩不再彷徨
纵使那征程漫长美丽新世界就在前方
听吧人们在歌唱
听远处战鼓声声响
今天的歌声和鲜血不会被遗忘

坚定站在我身旁
携手并肩不再彷徨
纵使那征程漫长美丽新世界就在前方
听吧人们在歌唱
听远处战鼓声声响
枪口下鲜花生长鸟儿振翅飞翔
啊啊
自由飞翔

人民之歌

听吧人们在歌唱
莫轻视愤怒的力量
天佑法兰西儿女终将挣脱枷锁得解放
当你跳动的心脏
应和着战鼓的声响
待明朝战斗打响世界不复原样

告别姑娘不带行囊
追求光明何必悲伤
来实现正义的渴望
就在街垒那一方
加入这队伍让法兰西光荣万丈

听吧人们在歌唱
莫轻看愤怒的力量
天佑法兰西儿女终将挣脱枷锁得解放
当你跳动的心脏
应和着战鼓的声响
待明朝战斗打响世界不复原样

勇敢的心不惧死亡
坚定站在我身旁
倾注一切忠诚与信仰
战旗高扬指方向
鲜血浇灌下自由之花终将开放

听吧人们在歌唱
看看这愤怒的力量
天佑法兰西儿女终将挣脱枷锁得解放
当你跳动的心脏
应和着战鼓的声响
待明朝号角嘹亮响彻原野四方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