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马斡难河

on my own的辣鸡译配

孤零零


 

孤零零

却自欺与他同行

冷清清

与他漫步到天明

又依稀

他臂弯将我拥紧

闭上眼不怕失迷只因他

会把我找寻


 

淅沥沥

雨雾中街灯迷离

黑漆漆

枝头却缀满繁星

多感谢

这场雨营造梦境

只见我和你今生永不分离

来世相依


 

别拆穿

我虚妄的游戏

自言自语从来不需要勇气

别提醒

他冷漠的回应

好让我

独享这甜蜜


 

我的心

因他而雀跃欢喜

我的爱

却注定深埋心底

他来临

这世界迥然相异

每当他离去星辰熄灭枯木了无生机


 

别逃避

这事实逐渐清晰

这梦境

只有我流连不醒

我缺席

无损他分毫快意


这匆匆过客微茫心绪他何曾知悉


 

这场雨

终会停

到天明

留我孑然只影




评论(3)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